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音乐零距离】第30期:“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9-06-20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6-26 11:27 ~ 2019-07-05 18:55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7-05 18:00 ~ 18: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7-05 19:00 ~ 20: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5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400 (剩余名额: 
浏览 : 303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微信截图_20190619113910.jpg

 

 

铜管五重奏是西洋管乐器常见的一种演出形式,是5个铜管乐器演奏员一同演绎音乐作品。通常由以下五种乐器组成:大号一支、圆号一支、小号两支、长号一支。本场活动,广州交响乐团“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将与听众分享他们的音乐历程,并献上精彩演出。


 

 

活动时间:2019年7月5日(周五)19:00—20: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主题:广州交响乐团“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分享会

活动地址:

活动免费,报名请长按下方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或自行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

 

1561001398966[1].png

 


 

 

节目单


铜管五重奏《冰与火》第一乐章

作曲:Eric Ewazen


江苏民歌《茉莉花》

 改编:Chris Coletti


爵士乐经典之作《铜管摇摆

作曲:Paul Nagle


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组曲选段

改编:Chuck Seipp


管弦乐组曲《动物狂欢节》选段

改编:Ingo Luis


前奏曲《亚麻色头发的少女

改编:Gary Kulesha


 

 


 

 


 

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的读者请到负一层报告厅入口签到处签到取票。

2.活动签到取票时间是18:00-18:55,逾时则报名名额失效。

3.未报名的读者,可现场轮候取票。18:56起主办方将剩余票派发,派完即止。

4.18:30开始入场。取票后请尽快入场就座,活动开始后不再为您保留座位。

5. 一票一位,凭票对号入座,不要占用他人座位。

 

表演嘉宾

 

微信截图_20190619113837.jpg

 

 

广州交响乐团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组建于2009年3月。2009年11月,参加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室内乐(铜管五重奏)比赛,荣获该组别唯一的金奖及中国作品演奏奖


曾应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文化部主办的“2010元宵节联欢晚会;在堪培拉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演出,受到高度评价;受邀参加英国BBC电台第三频道周五晚高峰In Tune全球直播节目,并现场演奏。


组建以来,灿烂金属一直在以各类作品和演出形式吸引音乐爱好者。无论怎样的尝试,它所呈现的艺术主张无不让观众感到别样精彩。10年来,凭借上百场演出,灿烂金属在社会各界赢得了无数赞誉

 

 

主办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广州交响乐团

 

 


 

 

更多精彩请关注

 

广州交响乐团二维码.jpg

广州交响乐团

 


 

 


 

 


 

 


 

广图影音二维码.jpg

广图影音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