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音”为爱钢琴公益音乐会·“六一”专场

发布日期: 2019-05-1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5-16 15:00 ~ 2019-05-31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6-01 09:15 ~ 09:5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6-01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5 ~ 99岁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5720   [点赞] : 0   [关注] : 1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当指尖在钢琴的黑白键上跳跃,奏出的优美旋律总能触动人心。


6月1日
“音”为爱钢琴公益音乐会·“六一”专场震撼来袭!


优秀琴童联合展演
第二届美联邦公开赛广州赛区嘉宾团现身点评
听钢琴为热爱发声
让梦想随音乐起航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日 10:00~12: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展演嘉宾】国内外各大赛事获奖选手
【活动对象】5~99岁
【参加人数】250人
【活动报名】可通过广图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报名,名额报满即止。

【咨询电话】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报名免费,参与的未成年人与家长均需要报名。
2、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于活动当天09:15~09:50,前往广图负一层报告厅入口处,凭短信领取入场券(短信转发无效)。
3、当天09:50前仍未签到入场的,主办方有权将座位安排给现场观众。
4、为维护现场秩序,请不要携带5岁以下儿童进场。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5、活动将为合作方、嘉宾、残障群体预留部分座位,最终活动名额可能会有所调整。



现场点评嘉宾介绍


黄天东(评委会主席)
著名钢琴教育家;广东省钢琴学会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副秘书长;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岑晓琳

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讲师,中央音乐学院硕士。

 

陈昊男 
青年钢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星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学科主科教师;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

 

程 贝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钢琴教研室主任。

 

黄思恩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广州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委员会常务委员,广州市艺术学校钢琴教研组副组长。


黄晞莹   
青年钢琴家;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中国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钢琴讲师;美国奥德西国际钢琴比赛2014-2017中国赛区执行总监及美国决赛评委。

 

李健健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现任星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副教授。

 

梁小玲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音乐系副主任、钢琴副教授;担任广东省钢琴业余考级评委,全国艺术人才展示盛会钢琴评委。

 

卢格霖    
星海音乐学院青年钢琴家,钢琴副教授,国际比赛获奖者。

 

罗 菲   
钢琴演奏硕士;音乐艺术博士;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汤 玮   
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钢琴专业主课教师;中国音协钢琴学会会员;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美国联邦音乐考级认证专业级教师。

 

唐 颖
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钢琴教研室青年教师,旅美钢琴表演博士。


魏陶影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钢琴教师。

 

熊 茵
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钢琴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广东高等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协会会员。

 

赵 瑾
钢琴演奏专业博士,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有“钢琴才女”之美誉。

 

赵 青
星海音乐学院钢琴副教授;广州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曾任星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必修教研室主任。

 

林 平
星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教师;广州钢琴学会会员;中国音协考级委员会会员。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广州市大千琴行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德国博兰斯勒钢琴



更多关于音乐会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部微信公众号推送!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广图少儿”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