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4-15 16:00 ~ 2019-04-20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4-20 14:00 ~ 14: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4-20 15:0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5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440 (剩余名额: 
浏览 : 4274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声乐艺术,是一种科学的演唱方法。正确运用这种方法,才能达到良好的演唱效果。本期音乐零距离活动,向广大歌唱爱好者展现如何将演唱方法运用到唱歌当中。活动现场还将为您带来中国艺术歌曲的精彩演绎。


曲目单

《春天的芭蕾》  

/王磊词,胡廷江曲/

潘敦演唱


《诔词》  

 /徐志摩词,张瑞曲/

庞桂梅演唱


《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记梦》

/苏东坡词,敖昌群曲/

刘福花演唱


《思乡》

/韦瀚章词,黄自曲/

钟明演唱


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的读者请到负一层报告厅入口签到处签到取票。

2.活动签到取票时间是14:00-14:55,逾时报名名额失效。

3.未报名的读者,可现场轮候取票。14:56起主办方将剩余票派发,派完即止。

4.14:30开始入场。取票后请尽快入场就座,活动开始后不再为您保留座位。

4. 一票一位,凭票对号入座,不要占用他人座位。




现场嘉宾


谢元.jpg

        谢元,男高音歌唱家、星海音乐学院声乐专家、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美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1992年开始在国内外进行歌剧和音乐会演出,曾在亨德尔《弥赛亚》、维尔蒂《安魂曲》、贝多芬《第九交响曲》中担任领唱,其歌声被美国纽约著名评论员史蒂芬·雷奥纳得称为最舒服的演唱。国外歌剧表演经历丰富,先后与夏威夷歌剧院、亚利桑那歌剧院、罗切斯特歌剧院、乔治湖歌剧院等歌剧院合作,出演《塞尔维亚理发师》中的伯爵、《弄臣》中的公爵、《茶花女》中的阿尔浮莱德、《绣花女》中的鲁道夫、《姜尼·斯基奇》中的里怒奇奥、《托斯卡》中的马里奥·卡瓦拉多希、《燕子》中的鲁杰罗、《修女院的对话》中的骑士等主要角色。
      2014至2018年间,在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和中学举办《声乐四步曲》和《轻松学唱歌》系列讲座,大力推广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声乐理念——四步教学法。 2018年编著出版《轻松学唱歌》一书,得到广泛好评。

潘敦.jpg

潘敦

     花腔女高音。 2017年考入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师从男高音歌唱家谢元副教授。曾获中国声乐艺术节佛山赛区美声唱法银奖,贵州省安酒杯声乐大赛一等奖等。

刘福花.jpg

刘福花

       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6本科生,师从男高音歌唱家谢元副教授。



庞桂梅.jpg

庞桂梅

      女高音,2018年考入星海音乐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硕士生导师谢元教授。

钟明.jpg

钟明

       男中音,2018年就读星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师从星海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谢元教授。学习并演唱了意德法等各种风格的声乐作品,曾获得中国声乐国际大赛(新加坡)高等普通院校组美声唱法独唱一等奖,广东高校“唱响中国梦 百歌颂中华”华南赛区高校组一等奖,广东省大学生展演优秀奖。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

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实践教研部

协办单位:

2017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校、政、企共建艺术实践教学基地”项目组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