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沙龙 > 地方人文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1-03 10:00 ~ 2019-01-11 15: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1-12 13:45 ~ 14:2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1-12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北九楼广州人文馆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143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阅读广州 悦读分享”系列活动】

“广州人文沙龙”(总第十一讲)

立得住的城市  说得清的广州

——广州《百年城变》新书分享会

广州是一座充满了故事的历史名城,独特的城市文化的品格,清晰的历史发展脉络,富有传奇的文化共同构造了这个城市的灵魂。

文化需要积淀,也需要书写与传播,重视本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才会赢得未来。1月12日,广州人文沙龙(第十一讲)将以“立得住的城市 说得清的广州”为主题,围绕梁凤莲最新著作《百年城变》,与现场读者一同回到1840年至1949年间的广州城,探究千年商都的兴盛之源,回顾广州百年发展简史,勾寻广州之所以成为广州的理由。

一、时间:2019年1月12日(周六)下午2:30

二、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九楼广州人文馆中庭

三、主讲嘉宾

        梁凤莲,广州市社科院岭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一级作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州市优秀专家。

        谭晓红,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

 

        冯树盛,广东新快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华南师大信息技术学院专业硕士校外导师,广州华南城市研究会顾问。      

 

        白岚,信息时报文体中心常务副主任,广州文化产业公众号主编,广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四、报名方式

温馨提示:a.现场参与交流读者将获得纪念品一份,名额有限;b.、本馆逢周三闭馆休息,恕不接受现场及电话报名)

1.现场报名: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服务台

2.电话报名:83839820或83836666转2902

3.网站报名:www.gzlib.gov.cn

4.微信报名:关注广州人文馆(GTGZRWG),回复“人文,姓名,手机号,参加人数”即可

(本场活动限60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