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读报”读精彩,“阅刊”越快乐

发布日期: 2018-06-21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6-25 10:00 ~ 2018-10-31 17: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报名年龄要求: 0 ~ 18岁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217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读报”读精彩,“阅刊”越快乐

——广州图书馆少儿报刊阅读季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充分发挥优秀报刊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教育引导作用,充分发挥校外教育基地的作用,广州图书馆决定从2018年6月-10月举办广州图书馆少儿报刊阅读季系列活动。
一、主题
“读报”读精彩,“阅刊”越快乐
二、时间
2018年6月—10月
三、地点
广州图书馆南四楼报刊区

四、活动安排

  1. 六月

    少儿报刊总动员:广州图书馆在本月将会向广大儿童与青少年读者推荐优秀期刊和报纸各5种。

  2. 七月

    少儿报刊阅读创作手抄报活动征集

    参加对象:18周岁以下的儿童与青少年。

    作品类型:图文结合的手抄报。

    提交要求:手抄报尺寸为A3。

    内容要求:与少儿报纸或期刊相关,可以是阅读笔记、报刊推荐等。可用多种艺术形式表现,每人限交一份作品

    投稿方式:2018年8月31日前将作品交至广州图书馆南四楼服务台。

    奖励设置:提交一份手抄报可以获得阅读攀登计划蓝色印章一枚。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广州图书馆进行展出,并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3. 八月

    少儿报刊朗读者:邀请15名读者参与比赛,参赛者挑选自己最喜爱的少儿报刊作品朗读,朗读时间不超过5分钟,配乐、背景图等均由自己准备!比赛结果将在现场进行投票,评选出优秀朗读者3名!

    报名时间:2018-07-23 10:00 — 2018-08-10 10:00

    活动时间:2018-08-12 上午10:30 — 12:30

    签到时间:2018-08-12 上午10:15-10:30

    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二楼小剧场

    读者年龄段:5-10岁

  4. 九月

    《东方娃娃》赏读会:邀请15个亲子家庭一起分享快乐的亲子故事!

    报名时间:2018-08-27 10:00 — 2018-09-14 12:00

    活动时间:2018-09-16 上午10:30 — 12:30

    签到时间:2018-09-16 上午10:15-10:30

    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二楼小剧场

  5. 读者年龄段:4-6岁
  6. 十月

    “读报”读精彩,“阅刊”越快乐优秀作品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