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星海音乐厅20周年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打击乐带动秀

发布日期: 2018-06-10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6-14 14:00 ~ 2018-06-18 20: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6-18 10: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6-18 10:00 ~ 11:00
活动地点: 其它
报名年龄要求: 3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10 (剩余名额: 
浏览 : 156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8日10:00

活动地点:

星海音乐厅音乐空间


取票时间、地点:

报名成功后凭报名短信于615--6月17日(10:00-17:00)广州图书馆南六楼服务台领取门票(一人二票)。




嘉宾介绍:

何鸿棋,著名打击乐演奏家、教育家;朱宗庆打击乐团创始团员之一,长年随乐团在国内外演出,他结合东西方打击乐,创作出多首脍炙人口的乐曲,对打击乐的普及化功不可没。1999年获台北艺术大学艺术硕士学位。1987年加入朱宗庆打击乐团。


活动介绍:

星海音乐厅的“2018夏日音乐童话季”已经开启,多场精彩演出与活动让小朋友高兴不已。而作为星海音乐厅的长期项目合作伙伴,来自台湾、闻名世界的朱宗庆打击乐团已经在星海音乐厅的舞台上多次地展示了节奏的魅力。除了演奏以外,该团在打击乐教育上也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次来到开放日为大家展示“神奇节拍”是被亲切称为“阿棋老师”的副团长何鸿棋,他以往的工作坊可都是一座难求的哦!他从三十多年前与打击乐的偶遇邂逅开始,在贵人的启蒙与引导之下,鼓动了他另一种人生。“从打架到打鼓”,阿棋老师将分享他戏剧般的生命经验,并带来各式各样有趣的乐器进行介绍和示范,引领师生体验乐器演奏的乐趣,本活动同时也是2018豆荚宝宝儿童打击乐音乐会的预热活动。




温馨提示:

1、公众开放日当日如因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无法如期举行,则演出活动取消;详情请观众关注“星海音乐厅”微信公众号。

2、领票后请注意演出时间、场馆与座位号,门票领取后概不更换,入场时一人一票,无副券作废。
3、请观众提前入场,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并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耐心等候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入场,请勿妨碍他人观看演出。
4、开放日内,凡在交响乐演奏大厅的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凭票在家长的带领下入场;请留意具体演出活动的门票上的提示。
5、演出场馆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入场,请勿将大包、液态物品、一次性打火机带入场内,如遇特殊情况,请协助安全检查。请勿将食物、饮料、塑料袋带入场内。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