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我爱我家——2018年6月“小樱桃”阅读树活动 预告

发布日期: 2018-06-08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5-29 10:00 ~ 2018-06-29 15:00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年龄要求: 0 ~ 9岁
活动总名额: 66 (剩余名额: 
浏览 : 2230   [点赞] : 4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有一个快乐的地方,那里住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哥哥姐姐,当然还有我自己。那里有欢笑、有唠叨、有牵挂、有陪伴,是最最温暖的港湾,它的名字叫做——家!

 

【活动主题】 “小樱桃”阅读树·樱桃读书会——我们的节日

【活动时间】 201861日(周五)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南二楼中区

【主  人】 卉子姐姐

【参加对象】 0-9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不限(无需报名)
【活动内容】 一年一度的“六一”又到啦!这是小朋友专属的节日,今天我们要尽情欢笑,尽兴阅读!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到亲子绘本馆听馆员姐姐讲有趣的故事吧!

 

 

 

【活动主题】 “小樱桃”阅读树·樱桃读书会——《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活动时间】 201863日(周日)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南二楼小剧场

【主  人】 馆员:晨晨姐姐

【参加对象】 4-6 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5个家庭
【活动内容】 茱莉娅吃得太多、太快,所以她的肚子里出事了!肚子火车站究竟是怎样一个地方?神秘的隧道会通向哪里呢?故事姐姐带领小朋友们参观肚子火车站,以一种极其有趣的方式和大家一起了解自己的消化系统。

 

 

 

 

活动主题】 “小樱桃”阅读树·樱桃小手作——《没有耳朵的兔子》

【活动时间】 201869日(周六)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南二楼小剧场

【主  人】 子琪姐姐

【参加对象】 3-6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5个家庭
【活动内容】 世界上有很多种兔子,胖兔子、瘦兔子、白兔子、灰兔子……等会儿!居然还有没有耳朵的兔子?这只兔子会有怎样的生活呢?又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呢?我们一起来为这只小兔子加油打气吧!

 

 

 

【活动主题】 “小樱桃”阅读树•樱桃爸爸讲故事——《我和老爸》(粤语专场)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6日(周六)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南二楼小剧场
【主 讲 人】 馆员:晴晴爸爸
【参加对象】 3-6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5个家庭
【活动内容】 呆萌的小恐龙罗力决定自己出门探险!这好像也是一件不赖的事情。一路上,罗力碰到好多困难,他都能自己勇敢面对问题。不过罗力还小,有些问题没办法自己解决,他那位“想要活出真自我”的超级老爸终还是敌不过内心的挣扎,一路偷偷跟随着儿子……一直默默在背后给予支持和帮助。

 

 

【活动主题】 “小樱桃”阅读树•咿呀大本营——《Goodnight  Moon》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4日(周日)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南二楼小剧场
【主 讲 人】 乐乐老师
【参加对象】 1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6个家庭
【活动内容】 在绿色的大房间里,一只小兔子躺在床上。随着夜色更深,房间更暗,他向周围每一样东西道晚安。“晚安,房间。晚安,月亮。”万籁俱寂,小兔安心地睡着。壁炉的火还在燃烧,小玩具屋的灯还亮着,好像闪烁着对明天的期待和盼望。

 

 

 

 

【活动主题】 “小樱桃”阅读树•樱桃读书会——我爱我家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30日(周六)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南二楼小剧场
【主 讲 人】 馆员:卉子姐姐
【参加对象】 3-6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5个家庭
【活动内容】 开心的时候想家,不开心的时候想家,欢乐的时候想家,悲伤的时候更会想家,因为我爱我家!

 

 

 

报名方式:
网站报名(注:网站报名需先办理少儿阅读证)。
报名链接:
http://www.gzlib.gov.cn/actFcst.jhtml, 凡网站报名成功的读者,如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官网“读者中心”——“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活动质量,每场活动限名额,报满即止。
2、凡成功报名但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天打电话请假。
3、请提前15分钟到现场签到,活动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4、每位儿童须由一位家长陪同参与。
5、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勿迟到,活动开场10分钟后,不再安排入场。
6、请进场前做好上洗手间等准备,若活动中途离场,将不重新安排进场。
7、请在活动开始前把手机调为静音,禁止大声喧哗、室内饮食及接听电话。
8、请勿拍摄视频,拍照请关闭闪光灯。
9、活动结束,可盖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阅读攀登计划的“活动达人”印章,集印章可以兑换不同奖品。
10、根据报名情况,活动或略有调整,敬请留意。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