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招募令 | “创学营”只有好玩怎么够?

发布日期: 2018-05-1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5-09 10:00 ~ 2018-05-14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5-09 10:00 ~ 2018-05-14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5-09 10:00 ~ 2018-05-14 17: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40
浏览 : 67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什么创学营?

   “一起创·创学营”为16岁以上的读者提供学习各类创客工具、设备、软件、设计方法等课程,培养创新思维和实现想法的综合能力,包括3D打印课程、一学就会的Arduino、好玩的STEAM、创客编程、机器人课程、Xduino主题工坊等。除邀请创客导师授课外,以技能交换的概念组织本地创客及爱好者做客广图创客空间(看看里面有什么),促进创客团队协作、打造创客社区。


     2018年“创学营”开设零基础入门3D打印课程(共四堂课),具连贯性、系统性的优势,课堂上你可以充分了解3D打印技术和概念,学会3D建模、拥有数字设计基础技能,获得使用3D打印设备的能力,毕业后可以独立创作实用的作品。

1525747137(1).png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

立体深入的教学

免费的日常练习

因材施教的作业反馈

共享的课程ppt

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结业证书

参加毕业作品展

优秀学员还可以直通“一起创·创客大赛”赢取创客大奖,参与进阶课程(创客导师培训班),跟随国外创客大咖赢取创客导师资格认证,被聘为广图创客导师。












你需要完成:

每课必到

课前打卡

课后作业

分享心得

课程安排

课程表(5月27日——6月17日)

第一课(5.27)

3D打印切片软件使用方法(简易模式)

123D Design入门

三维对象创建与编辑

设计与打印个性吊坠
第二课(6.03)

材料性能与尺寸研判

123D Design进阶

曲面造型空间几何控制

设计与打印笔筒
第三课(6.10)

麻袋灯罩设计与打印

浮雕作品的设计与打印

尺寸配合设计

带浮雕照片的台灯设计与制作
第四课(6.17)比赛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

填写报名信息

  • 请认真填写,小编会选取最“动人”留言进行电话面试,活动火爆名额有限(每期40人)

  • 入学前签订《创学营学员须知》



期待2018你我一起

创出更多精彩

微信图片_20180315113514.jpg



 

关注广图创意设计馆

获取更多创意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