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书及远方】活动预告丨书中有“钱”坤:小小银行家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4-04-17 09:00 ~ 2024-04-19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4-21 09:15 ~ 09:25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4-21 09:30 ~ 11:30
活动地点: 其它
报名年龄要求: 7 ~ 12岁
活动总名额: 15 (剩余名额: 
浏览 : 2346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1
同类推荐

?

【书及远方】广图研学财商板块启动咯~财商板块第1期研学活动,为鼓励少年儿童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和正确的财富观,普及金融知识,广州图书馆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在阅读与身临其境的职场体验走进的前世与今生,认识钱的变化与发展、感受的强大与渺小、体验的花销与储蓄本期我们将带领大家深入银行网点,体验当一回小小银行家,手快有手慢无,大家赶紧报名哦~

01
活动主办方

广州图书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

活动时间
02

2024年4月21日(周日)上午9:30-11:30

(9:15-9:25签到)

03
活动地点

邮储银行广州市体育西支行

签到地址:广州邮储银行体育西支行门前(如下图),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3号峰源大厦首层邮储银行,地铁体育西G口步行210米。


活动年龄及人数
04

7-12岁儿童及家长,15组家庭

05
活动内容

活动将带孩子们实地参观银行营业网点,让孩子们变身“小小银行家”,了解货币的起源及意义、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如何识别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讨论“零花钱应该怎么花”等话题,并实地体验银行的服务流程及金融产品特点。同时,活动将配套财商主题图书推荐及知识讲解,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财商思维。

活动主讲
06

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专业财富顾问

广州图书馆:真真老师


温馨提示


?


1、请提前到达,在9:25分之前完成签到。为保障活动质量,活动开始5分钟后将不再安排入场。

2、参加活动者默认授权活动过程中拍摄的照片、视频等用于主办单位的宣传。

3、持中小学生阅读攀登计划“阅读护照”的读者,在活动结束后可到南三楼服务台盖取一枚活动章。

4、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5、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广图少儿”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