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书香飘万家”广州读书月嘉年华

发布日期: 2024-04-0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4-04-09 10:00 ~ 2024-04-13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4-14 09:00 ~ 09:25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4-14 09:30 ~ 12: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大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2岁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35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让家弥漫书香,是美好家风的传承。在广州4月读书月,广州图书馆联合广东省妇联、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家庭同游阅读嘉年华活动,让我们在阅读中将优良的家风代代传承。


活动主题:书香飘万家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4日(周日)9:30-12: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堂


活动对象/人数:6-12岁亲子家庭(一大一小),共50组,额满即止(一组亲子家庭限领一份材料包)


活动内容:

1.活动启动仪式

2.阅读嘉年华亲子家庭现场参与书籍封面拼图、创作故事结尾、拆书还原故事等10个与书籍相关的游戏,闯关成功获得对应代币,可兑换书籍、扭蛋、棉花糖等奖励。现场还有装扮拍照打卡等精彩活动。

(报名的亲子家庭须同时参与启动仪式和阅读嘉年华两部分活动。)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活动质量,请在09:00-09:25之间完成签到,逾期未签到将自动取消报名,请珍惜机会,准时签到入场。

2、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报名截止前通过官网或微信取消报名。

3、活动过程会进行拍照,作为宣传资料。

4、持2024年中小学生阅读护照的读者,在活动结束后可到南三楼服务台盖取一枚活动章。

5、广州图书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4号。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