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多识于卷】林克明建筑作品citywalk城市行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8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4-03-12 10:00 ~ 2024-03-16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4-03-16 14:15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3-16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其它
报名年龄要求: 8 ~ 15岁
活动总名额: 10 (剩余名额: 
浏览 : 131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读能博物不惑,行而致知多识。【多识于卷】系列活动传承古代博物精神,依托馆藏文献资源,让我们学到书中的知识,也在行走和实践中感知书外的文化。

? ? ?作为一位个体建筑师,林克明恰好参与了广州20世纪城市发展中许多重要的建筑活动,因此也能从他的个人经历与建筑成就中见证和反映20世纪广州建筑史的发展。


? ? ?本次多识于卷活动林克明设计的建筑作品为主线,由高温姐姐、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筑梦”志愿者团队为小读者们进行讲解,带大家了解20世纪广州城市和建筑的发展,一同“读懂广州”,热爱广州。



活动时间

3月16日(星期六)下午14:30-16:30

活动对象

10组8-15岁亲子家庭(一大一小)

活动报名

3月12日(星期二)上午10:00开始报名

集合地点

林克明旧居陈列馆

活动路线

从林克明旧居陈列馆出发,途经小北路前往广州旧中轴(中山纪念堂、广州市人民政府等),全程约2千米,步行时间30分钟


活动须知

1. 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者须服从馆员及志愿者的统一指引与管理,按指定路线文明徒步。

2. 为确保安全,禁止行走过程中发生追逐打闹、推搡嬉戏、抛物等行为,以免影响他人或导致意外发生。

3. 参与活动者应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量力行走,不可勉强坚持。穿着适合行走、轻便舒适的服装。请自备饮水、遮阳、防晒、驱虫、旅行手账等用品。

4. 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自行承担责任。未成年人参与活动需有家长带领,家长应看管好未成年子女,以防走失掉队。

5. 文明户外活动,保护环境卫生,请自备环保袋,将丢弃物整理好集中放置到垃圾桶。


温馨提示

1.请在14:15-14:30完成签到,活动准时出发,逾期不候。培养孩子从小守时的良好习惯,请准时到达。

2.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

3.活动参与者授权广州图书馆拍摄和录像他们的形象或声音,允许广州图书馆在公共信息项目和活动中发布、出版、广播或引用这些材料。

4.参加2024年阅读攀登计划的读者活动结束后可盖取一枚活动章。

5.咨询电话:020-83884389(10:00-17:00,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