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雅村文化讲座10月安排

发布日期: 2014-10-01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4-10-01 10: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4-10-01 10:00 ~ 10:00
浏览 : 62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1012日下午300  德奥音乐之旅——梦回音乐王朝

德奥是德国和奥地利的合称。在大部分古典音乐爱好者心目中,德奥音乐和德奥作曲家都占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因为,德奥产生了巴赫、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舒曼、勃拉姆斯……。结合讲解现场钢琴演奏大师们的作品,让我们跟随着钢琴的跳动音符,走进大师们的灵魂深处。 

    主讲嘉宾:冼劲松

著名钢琴家、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广东省钢琴学会副会长、中国音协钢琴学会理事。留学期间获得德国钢琴演奏硕士学位;第七届意大利国际音乐大赛第二名;德国“尼贡”犹太音乐比赛双钢琴第二名;德国对外文化交流中心(DAAD)授予的“1997年度德国最杰出留学生音乐奖”等。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1019日下午300 打开镜头,世界扑面而来——李建成摄影艺术分享会

    大千世界,无美不有。眼睛发现世界的美,便用镜头来定格。但“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如何使用手中的镜头,便成为了一门艺术。摄影大师将把镜头带上舞台,现场展示如何呈现世界的美。

    主讲嘉宾:李建成

    国家授予中国摄影大师、著名人像摄影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色色摄影集团董事长。现任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会长、中国华侨摄影学会副会长、广东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一九九0年,在江门创建了第一间“色色婚纱艺术影楼”,成为中国早期婚纱摄影的拓荒者之一;目前拥有婚纱影楼三十多间,在“首届全国摄影业百强企业”的评选中排名第一。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1026日下午300 阅读的另一种美妙方式——当朗诵遇上经典

    阅读,可以深入经典。聆听,亦可以深入经典。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艺术,使得经典活泼泼地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当那些经典由朗诵艺术家口诵出来时,诗意的享受便就此启程。让我们一起来聆听经典的世界。

    讲演嘉宾:一舟

    副教授、广东省朗诵协会副会长、深圳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参与策划和演出的《声动清明》获201226届金鹰奖文艺节目奖。曾获2008中华诵一等奖、2013夏青杯朗诵大赛二等奖。参加过CCTV电视诗歌散文栏目、中国教育台、河北电视台、山西电视台、太原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桂林电台、电视台等的大型朗诵会。

    讲演嘉宾:杨召江

    广东省朗诵协会副秘书长、新疆兵团朗诵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原新疆兵团系统电视台、广播电台新闻主播、主持人;浙江省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主播。荣获第二届“青春中国”全国校园才艺大赛成人组朗诵一等奖、呱呱视频社区首届”中华情”全国网络朗诵大赛冠军。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