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刘斯翰先生诗词系列讲座第九讲预告

发布日期: 2014-11-16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4-11-16 10: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4-11-16 10:00 ~ 10:00
浏览 : 53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一、主讲嘉宾:刘斯翰

刘斯翰,1947年生,著名中国古典文学研究专家、诗人刘逸生次子。被刘逸生认为“自学能力很强,读书仔细认真,根底很稳固”。治诗又治史,长期从事中国古代文学和古代文化研究,曾任广州学术名刊《学术研究》主编和广州《诗词报》总编辑。出版《曲江集校注》、《海绡词笺注》、《汉赋:唯美文学之潮》、《史与诗》等著作十余种。

 

二、主题

第九讲:温庭筠词选讲——《菩萨蛮》

20141116日(周日)下午230400

 

三、地点

9楼广州人文馆中庭读者互动区内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服务台

2、电话报名:83839820

3、微博报名:新浪微博 @广图广州人文馆

4、邮箱报名:gtdfwxs@gzlib.gov.cn,请在邮件中注明您的姓名、职业、兴趣爱好及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1114日(周五)中午12时,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座位有限,敬请提前入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