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人文电影月活动之BBC《美丽中国》

发布日期: 2016-09-27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6-10-08 10:00 ~ 2016-10-31 17: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6-10-08 10:00 ~ 2016-10-31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6-10-08 10:00 ~ 2016-10-31 17:3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东区
活动总名额: 10
浏览 : 1106   [点赞] : 2   [关注] : 1   [收藏] : 0

  《美丽中国》是第一部表现中国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人文景观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是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第一次联合摄制的作品。影片从长江以南的稻米之乡开始,到酷热的西双版纳雨林,极寒的珠穆朗玛峰,中国的标志长城,中华文化发源地黄河流域以及蜿蜒曲折的1.8万公里海岸线等,曾荣获第30届“艾美奖新闻与纪录片大奖”最佳自然历史纪录片摄影奖、最佳剪辑奖和最佳音乐与音效奖。《美丽中国》分为《锦绣华南》、《云翔天边》、《神奇高原》、《风雪塞外》、《沃土中原》、《潮涌海岸》六集,全片拍摄中国50多个国家级野生动植物和风景保护区、86种中国珍奇野生动植物和30多个民族生活故事,展现中国自然人文景观。


时间:10月份每天10:15-17:15(节假日除外)
地点:南五楼电子阅览室信息技能培训区(未成年人上网区)
报名:提供10机位,机时不限。无需报名,随到随学,座满为止。
形式:一共六集,读者自助观看。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