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多元文化馆•环球之旅第17站:重塑能源之路,见证德国决心

发布日期: 2016-07-1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6-07-20 10:00 ~ 2016-08-07 10: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6-08-07 09: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6-08-07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活动积分: 2   
浏览 : 2495   [点赞] : 8   [关注] : 0   [收藏] : 0

 

多元文化馆•环球之旅第17站:

重塑能源之路,见证德国决心

 

2000年,德国政府决定彻底放弃核能发电,德国走上能源转型之路。2011年,德国提出宏伟的能源转型目标——2050年可再生发电占其总发电量的80%。联邦外交部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曾称“能源转型是德国的登月计划”。化石能源时代终将在德国宣布结束?雄心背后,德国又有哪些实在的计划?这个7月,一起见证德国的决心。

 

一、德国能源结构转型展览

l  时间:722日—819

l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

l  开幕式:722日(周五)1500

l  内容介绍:展览由德国外交部策划,展示德国在能源转型过程中面临的任务和挑战。

 

二、多元文化专题讲座——能源转型给我们带来什么?听听德国人怎么说。

l  时间:87日(周日)1000-1200

l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l  嘉宾:Dr. Hans-Joachim Ziesing德国联邦政府能源转型独立监督委员会成员、德国能源所高级政策顾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gtdywhg,回复“能源转型”进入报名页面,限250人。

 

主办:广州图书馆、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