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7-17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7-17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0 ~ 99岁
活动总名额: 300
考勤积分: 签到: 2 分   迟到: 0 分   请假: 0 分   未到: 0 分   早退: 0 分   ( 负数表示扣分 )
浏览 : 2462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报名预约:

目前广州图书馆处于防控疫情适度开放期间,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的读者需要“双重预约”,在成功报名活动后还需提前预约进馆,具体方法如下:

1. 通过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预约系统开放时间:9:00-21:00),可预约当天或次日名额,预约成功方可入馆。

2. 预约入馆成功的读者,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需在广图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报名观影活动。疫情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

3. 入场观影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请勿携带食物或饮料。

温馨提示

1. 本次活动无需报名,成功预约入馆即可参加;

2. 本次活动场地按防疫要求开放75%的座位,先到先得;

2. 请参加活动的读者按时到场,遵守放映秩序,放映过程中禁止拍照录屏。

3. 12岁以下儿童需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活动。

纪录片《小小少年·自然之道》放映及交流

时间:7月11日 14:30-17:00

                                                                地点:广图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安排:


14:30-14:40  主持人简要介绍影片内容、活动流程及到场嘉宾

14:40-15:40  放映纪录片《小小少年·自然之道》

15:40-16:50  分享嘉宾围绕影片及儿童教育等问题进行交流

16:50-17:00  现场观众提问



影片简介:



纪录片《小小少年》是由哔哩哔哩出品制作的一部讲述青少年成长与发展的纪录片,影片跟踪拍摄了一群“痴迷”于自然、科技、艺术、运动等不同领域的天赋异禀的孩子,记录下他们的成长故事。该片推出后在网络上引起观看热潮,引发对青少年的成长及教育等话题的探讨,在豆瓣上获得9.2的评分。



特邀嘉宾:


孙超


纪录片《小小少年》总导演、美国爱默生学院新闻学硕士、曾担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汉克调查”栏目调查记者、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中心记者。创作《高考》《创新中国》《中国淘宝村》《稻米之路》《一团火》《丈量》等多部纪录片。曾获第五届中国纪录片学院奖评委会大奖、第九届“纪录中国”社会类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分享嘉宾:

《小小少年》制片人朱咪  《小小少年·自然之道》主人公:殷然、殷然父母、苗老师(殷然的昆虫学老师)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