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纪录片中心】暑期特别策划|纪录片《小小少年·那夺云》放映

发布日期: 2021-07-0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7-11 10:24 ~ 2021-07-16 16:3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7-17 10:00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7-17 10:30 ~ 11:4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报名年龄要求: 0 ~ 99岁
活动总名额: 45 (剩余名额: 
考勤积分: 签到: 2 分   迟到: 0 分   请假: 0 分   未到: 0 分   早退: 0 分   ( 负数表示扣分 )
浏览 : 273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报名预约:

目前广州图书馆处于防控疫情适度开放期间,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的读者需要“双重预约”,在成功报名活动后还需提前预约进馆,具体方法如下:

1. 通过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预约系统开放时间:9:00-21:00),可预约当天或次日名额,预约成功方可入馆。

2. 预约入馆成功的读者,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需在广图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报名观影活动。疫情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

3. 入场观影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请勿携带食物或饮料。


温馨提示

1. 活动需报名入场,每场限坐45人。

2. 请预约成功的读者按时到场签到,活动开始后15分钟还未到场的读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再保留座位。

3.所有场次一经报名,如需取消,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操作。过时则无法取消,请读者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报名。



纪录片《小小少年


· 那夺云》放映




时间:2021年7月17日(周六)10:30-11:40

地点:广图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影片简介:


该纪录片聚焦青少年群体,用镜头记录一群“小小少年”。他们痴迷于自然、科技、艺术、运动等等,有着与众不同的成长故事。而本集聚焦的是来自云南大山深处那夺村的9岁少女小云儿,打小就展现了超常的舞蹈天赋。她热爱舞蹈,热爱舞台。没有老师就自己照着短视频学习动作,猪肉店的一块毯子就是她的舞台。而来自北舞的关於老师夫妇作为“彩云计划”的发起人来到云南教小云儿跳舞,甚至一位辞掉了北京的工作专心教学云南山村里的孩子们,共同诠释了热爱与年龄、地域、性别无关。从云南到北京,两千多公里的距离,云儿和那夺村的女孩们终于登上梦想的舞台,她们稚嫩而又充满希望的歌声给庄严稳重的古都带来独属于南方小调的柔软。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