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创客空间 / 活动预告
物联网——手随网络,触碰生活的角落

发布日期: 2021-05-18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5-18 10:00 ~ 2021-05-22 10: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5-22 09:30 ~ 11: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5-22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4 ~ 99岁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199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随着智能家居、智慧工厂等一系列提高生活质量、生产效率的新事物快速落地,物联网这一概念也随之铺开,如清水入隙般,悄无声息的浸入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广图创客空间邀请您一起来体验物联网的魅力!


活动介绍

522日和529日,罗老师将带领我们遨游物联网的海洋,通过手机、电脑的编程和硬件,搭建一个属于我们的“物联网世界”。现场老师还会给同学们赠送神秘礼品。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连续打卡两堂课程,可获得广州图书馆“一起创·创学营”结营证书。


报名详情

本次活动共 30 个名额,需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提前15分钟到活动现场签到,并安装相关软件本次课程包括5月22日及5月29日两场活动,报名后链接课程均需参加。

广州图书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入馆需实名制预约,请报名活动后预约当天入馆名额。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2日  10:00-12:00 

2021年5月29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客空间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