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5-18 12:00 ~ 2021-05-22 14:3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5-22 14:00 ~ 14:45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5-22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6 ~ 99岁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04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图创意设计馆·友创意人第65期

国潮今夕——粤博民国海淘生活展创意设计分享


活动介绍:国潮是人们用鲜活的创造力全新诠释传统文化的新风尚。讲述历史、推广传统文化的博物馆如何运用传统元素和设计创意引领国潮文化发展?本期友创意人邀请到广东省博物馆《民国海淘生活——广东二十世纪初的洋货风潮》展的策展与设计团队,分享以“国潮复兴”为理念的展览视觉创意、文创产品设计,带你回顾一百年前“中国制造”的故事。


活动时间2021522日(周六)下午14:30-16: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客空间

活动人数50人(限16岁以上)

主讲嘉宾:

刘莉(广东省博物馆策展人)、

符凯(广东省博物馆设计师)、

李陈嘉(民国海淘生活展文创设计师)


温馨提醒:
1、现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活动开始后不再保留。机会珍贵,不要错过喔!

2、请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如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一天在广州图书馆官网取消。

3、入馆前请务必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敬请配合。

4、本场活动现场将进行摄影、摄像,用于宣传推广。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2

服务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不开放,最新服务时间调整以广州图书馆官方公告为准)


更多精彩内容,微信扫描关注

广图创意设计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