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纪录片中心】“纪录·百态人生”系列纪录片展映(4场)

发布日期: 2021-05-1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5-14 13:15 ~ 2021-05-22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报名年龄要求: 12 ~ 99岁
活动总名额: 240 (剩余名额: 
浏览 : 156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报名预约:

目前广州图书馆处于防控疫情适度开放期间,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的读者需要“双重预约”,在成功报名活动后还需提前预约进馆,具体方法如下:


1. 通过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预约系统开放时间:9:00-21:00),可预约当天或次日名额,预约成功方可入馆。

2. 预约入馆成功的读者,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需在广图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报名观影活动。疫情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

3. 入场观影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请勿携带食物或饮料。


温馨提示

1. 以上活动需报名入场,每场限坐60人。

2. 请预约成功的读者按时到场签到,活动开始后15分钟还未到场的读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再保留座位。

3. 所有场次一经报名,如需取消,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操作。过时则无法取消,请读者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报名。

4. 活动限12岁以上读者参加。

读者报名相应时间段的场次即可参加观影,不限报名场次,每场均可报名


影片简介:



影片讲述了一位91岁的老爷爷追寻梦想,向往蓝天和自由,坚持滑翔伞这项运动,一个接一个地攻克难关,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



因为一首《理想三旬》而走红的独立音乐人陈鸿宇,同他的好友,优秀独立音乐人马雨阳,一起用三个月的时间,通过招手搭顺风车的方式在全国29个城市巡演,他们不但搭车和演出,同时还是两位沙发客,到每一个城市借宿在沙发主家里,他们向往自由、热血。搭车遇到的冷漠和演出粉丝的追捧,让这两种极度对立的状态不断的转换,这一路的故事充满亲情,友情,爱情,它不单单是搭车和巡演,而是对现实生活和人世间情怀的展露,我们身在“前方”,我们心在“途中”。




酷爱纪实摄影40多年的农民谢万清,一直梦想着在省城办一次摄影展,提起“耍相机”妻子火冒三丈,更不要提办个影展。相依为命的相机因年事已高不听使唤……阴差阳错的修相机变成了买相机,夫妻两给新买相机磕了头,拿起相机就成了脱缰的野马,忘记了手术过后的伤口,奔跑在陇州大塬。




“红毛皇帝”顾东林离过两次婚,独自拉扯着上初中的女儿婷婷。年轻时爱蹦迪的他,如今无聊了只能去公园里蹭别人的音响跳舞。2017年的直播浪潮,将他和舞伴们群魔乱舞的形象推到了公众面前。从此,“尬舞”彻底改变了他的家庭、爱情和生活。本片曾入围第12届FIRST影展纪录片单元,2019年全国大学生原创纪录片大赛最佳影片。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