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预告
【广州公益阅读】2021广州520诗会

发布日期: 2021-05-13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5-13 11:00 ~ 2021-05-20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5-20 18:30 ~ 19: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5-20 19:00 ~ 20: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3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200 (剩余名额: 
浏览 : 126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广州520诗会的主旨是“爱”,意在给普通读者创建一个亲近诗歌文学、表达爱意的机会。诗会的参与者热爱文学,希望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之余,停下脚步,给身心片刻宁静自由,感受文学诗意之美,用诗歌表达心中的爱意。

北岛在《给年轻朋友的信》说道:“雪花和花瓣,早春和微风,细沙和风暴,每个孩子的感受都是独特的,就像指纹那样不可重复——这一切都是诗意。……让孩子天生的直觉和悟性,开启诗歌之门,越早越好。”

因此,2021广州520诗会的主题是——“给孩子读诗”。对于孩子来说,除了知识的学习,诗意美学熏陶和爱的陪伴尤为重要。优美的诗歌可以滋润情感,丰富心灵,启发孩子想象力。2021广州520诗会希望将诗歌的种子在孩子心间种下,生出爱与美……

一、项目名称

 京京读书会生活美学系列读书会

2021年广州公益阅读创投项目之一)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京京读书会、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暖加公益、蕃茄拾柒、爱生活的园园、华美国际月子会所

三、活动主题

给孩子读诗——每一天都是爱你的一天

四、时间

2021520日(周四)19:00-20:30

五、地点

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六、主持人及朗读嘉宾

主持人:李京京,2015年创办京京读书会,倡导一起读书,优雅生活”理念,将文学的诗意融入日常。在广州组织了上百场读书主题公益活动,阅读不仅限书本,并策划组织广州、深圳、香港、法国等多地人文艺术走读。

朗读嘉宾:九组普通读者

七、活动流程

18:30签到

19:00-20:20主持人开场,读者诗歌朗读,穿插互动交流

20:20-20:30 结束,合影,离场

八、温馨提示

报名参加者须在活动前一天9:00-21:00登录“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进馆。

    具体步骤:进入“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点击“预约进馆”,进行预约;如未注册读者证,请先在“广州图书馆”公众号的“服务”栏目里,点击“在线注册”,注册后再进行预约进馆操作。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