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地方人文 / 活动预告
“钟鼎传家——世家的智慧”第四期丨现代人能有魏晋风度吗?

发布日期: 2021-05-10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5-10 11:39 ~ 2021-05-16 10:15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5-16 10:00 ~ 10:2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5-16 10:30 ~ 12:00
活动地点: 北九楼广州人文馆中庭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116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钟鼎传家——世家的智慧”第四期

现代人能有魏晋风度吗?


? ? ??人生是一段旅程。你能想象自己像魏晋名士一样精彩吗?

我们很羡慕魏晋风度,风姿绝世,遗世独立,但也偷偷地遗憾:这终归是远去的风流,在今天,这一切已不可复制。

真的是这样吗?

本期讲座,就为你分享当代的魏晋风度。也会告诉你,一个普通人,如何拥有这种风度。

主讲嘉宾

1.jpg

【郝婧羽】

○经典品读人

作家

广东省文化学会常务理事、特聘专家


讲座内容

一、魏晋风度在中国文明史上拥有怎样的独特价值?

二、究竟什么是魏晋风度?

三、当代人可以有魏晋风度吗?

四、一个普通人,如何拥有魏晋风度?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6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中庭


参与方式

? ? ? 名额共60人,额满即止。

? ? ? ◆1、现场报名:

? ? ? 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服务台。(接受报名时段10:00-17:30)

? ? ? ◆2、电话报名:

? ? ? 83839820或83836666转2902、2910(接受报名时段10:00-17:30)

? ? ? ◆3、网络报名:

? ? ? 广州图书馆官网“活动”栏目

? ? ? ◆4、微信报名:

? ? ? 关注广州人文馆(GTGZRWG)公众号后,回复“钟鼎、姓名、手机号、参加人数”即可


温馨提示:

1、本馆逢周三闭馆日,恕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

2、报名成功者请凭短信提前在人文馆服务台签到入座,逾时视作自动放弃。敬请谅解。

3、因疫情防控需要,进馆均需提前预约入馆,入馆前需出示健康码供查验,入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好口罩。可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点击下方“服务”→点击“预约进馆”→根据指引进行进馆预约。

1.png

广图广州人文馆微信号?

(讲座报名二维码)


2.jpg

广州图书馆微信号?

(预约进馆二维码)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