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活动 / 活动
【纪录片中心】“世界上最美的她”母亲节特别放映

发布日期: 2021-05-0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5-02 10:54 ~ 2021-05-09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活动总名额: 120 (剩余名额: 
浏览 : 191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温馨提示:

目前广州图书馆处于防控疫情适度开放期间,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的读者需要“双重预约”,在成功报名活动后还需提前预约进馆,具体方法如下:


1. 通过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预约系统开放时间:9:00-21:00),可预约当天或次日名额,预约成功方可入馆。

2. 预约入馆成功的读者,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需在广图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报名观影活动。疫情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

3. 入场观影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请勿携带食物或饮料。





温馨提示

1. 以上活动需报名入场,每场限坐60人。

2. 请预约成功的读者按时到场签到,活动开始后15分钟还未到场的读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再保留座位。

3. 所有场次一经报名,如需取消,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操作。过时则无法取消,请读者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报名。

4. 12岁以下儿童需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活动。



“世界上最美的她”母亲节特别放映

 

时间: 59

地点:广图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影片

日期

时间

奶奶排球队

59

10:30-12:00

四个春天

59

14:30-16:15


纪录片《奶奶排球队》,讲述了一群可爱的挪威老奶奶,组成了一支排球队,她们中最年轻的成员六十六岁,最大的已经九十八岁了!但最能代表这只队伍的标签绝对不是高龄,而是乐观和自信。






《四个春天》是一部以真实家庭生活为背景的纪录片。15岁离家,在异乡漂泊多年的导演以自己南方小城里的父母为主角,在四年光阴里,以一己之力记录了他们的美丽日常。


在如诗的乐活慢生活图景中,影片缓缓雕刻出父亲与母亲以及整个家庭二十年的温柔变迁。这部曾获得55届金马奖最佳剪辑提名,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纪录长片,在国内一上映就引发了观影热潮,豆瓣评分高达8.9,无数观众为其中温暖的,可爱的,动人的细节而触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