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广东省第二届“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知识大赛

发布日期: 2021-04-2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4-23 00:00 ~ 2021-05-23 23:55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4-23 00:00 ~ 2021-05-23 23: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浏览 : 90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国粹经典•翰墨流香”
——广东省第二届“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知识大赛

 

经典
是浪花淘尽留下的粒粒璀璨
是精心酿造成就的醇香美酒

 

立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国粹经典•翰墨流香”——广东省第二届“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知识大赛于2021年4月23日拉开帷幕。

万事俱备,只待你来~

 

活动对象:
广大市民,参与者年龄不限。

 

活动形式和时间:
线上答题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竞赛环节
初赛:2021年4月23日-5月9日
决赛:2021年5月17日-5月23日

 

晋级规则:
初赛:按照我馆参赛者取得有效成绩的排名,前3名参赛者进入决赛
决赛:比赛排名按全省所有决赛参赛者最高成绩排序(成绩相同按答题时间排序)

 

奖项设置
惊喜一:初赛收获电子参赛证书和晋级机会
所有参赛者,初赛答题完毕后,均可在比赛小程序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下载电子参赛证书。
(为保证竞赛活动顺利、电子参赛证书有效,且不影响后期的晋级、评奖等,请参赛者务必如实填写个人资料)

惊喜二:决赛收获荣誉证书和丰富礼品
一等奖 1名  获得证书和价值1000元礼品
二等奖 3名  获得证书和价值300元礼品
三等奖 4名  获得证书和价值100元礼品
优秀奖 5名  获得证书和价值50元礼品
*奖品由知网广东分公司提供

 

参加办法:
微信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活动小程序,按提示填写个人相关资料后进入参赛界面。
 

 

扫码参赛,邀您重读经典!

 

试题范围:
线上答题竞赛题库范围为国家图书馆编纂、出版发行的《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中的《周易》《吕氏春秋》《孙子兵法》《楚辞》四本典籍。
你可以在“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