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地方人文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3-27 13:40 ~ 14:15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3-27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九楼广州人文馆
活动总名额: 100000
浏览 : 131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诗词的美是如何构建起来的?在诗词写作中,如何运用适当的修辞手法或写作技巧呈现诗词之美?2021年3月27日,广图广州人文馆“唐宋诗词粤语讲座”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粤听APP线上音频直播的方式,迎来第三十三讲。虽我们不能相见,但仍能以声会友。

      主讲嘉宾石牛老师将继续带领读者探讨现代人学古典诗的相关话题,以“诗词的美学迷宫(三)”为主题,通过节律、平仄、抑扬等写作手法及其运用方法,带领读者在庞阔错杂的诗词美学迷宫中找到诗词写作的方向和路径。

      让我们一起用诗词陶冶情操,让声音点亮生活!

一、主讲嘉宾

        石牛,铭社社员,北京鹿鸣诗社社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历任广州市青年文艺研究院院长、天河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

二、讲座线上音频直播时间

2021年3月27日(周六)下午2:30

三、播放平台
        粤听APP
四、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或粤听APP搜索“粤听人文古韵”选择节目收听:

51_720_6d97a485533dcfbe74cbfedb5ce07847_104d07f9ccc4fc2e5af6cd4723cfed02.png

温馨提示

1.本讲座用粤语讲述。

2.音频回顾整理完毕后,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粤听APP“粤听人文古韵”栏目上线,错过音频直播的读者也同样享有徜徉诗海的机会。欢迎前往搜索,观看往期精彩回顾音频。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