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4-11 10:00 ~ 2021-04-17 14: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4-17 13:30 ~ 16: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4-17 14:00 ~ 16:3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15 (剩余名额: 
浏览 : 6305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图创意设计馆·友创意工作坊第36期活动

与达·芬奇纸上相约——文艺复兴袖珍书创意写作工作坊

 

带你从涂黑诗创作开始感受文艺复兴思潮,与文艺复兴巨匠达·芬奇相约纸上。从文艺复兴艺术画作出发进行虚构写作,并结合现场提供的同时期文本及纹样素材进行拼贴创作,排版、装订成小巧精致的手工书。欢迎继续报名参加后续工作坊,用创意珐琅为袖珍书制作书封。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7日(周六) 2:00-4: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客空间

主讲嘉宾:镔瑶(作者,编辑)

她对“文化艺术考古”和涂黑诗创作有着浓厚的兴趣,涂黑诗作品“再見,故鄉”(“Goodbye, My Land”)被收录于“失落的建筑”——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第三届建筑学术研讨会。在皇艺读书期间,她发起了以中文阅读和即兴写作为内容的“一起玩工作坊”(F!U!N! Workshop),项目一直持续至今。她于2020年创办文化艺术类双语独立杂志《言外之意BETWEENtheLINES》;她曾任国内多本青少文学期刊的专栏作者,采访过数十位国际优秀儿童绘本创作者,为中国青岛出版社青少期刊《小葵花》撰写“童心巨匠”和“经典重现”两个专栏。 


活动人数:15人(限16岁以上读者)

参与方式:①微信添加小助手好友并注明“文艺复兴”,及时进群获得延伸资料与报名提醒

            

          ②通过群内链接直接跳转广州图书馆官网报名

          ③提前预约进馆:http://opac.gzlib.org.cn:8080/?tick=1603411200000&code=011i9k100i0hIK12GS300cyofE1i9k1S&state=login#/

 *除现场活动外,还可以听播客、参与线上分享!请进群了解详情

 

温馨提醒:


1、报名成功的读者均可参与现场体验,机会珍贵,不要错过喔!

2、请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如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一天在广州图书馆官网取消。

3、迟到15分钟将视为自动放弃名额。

4、入馆前请务必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敬请配合。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2

服务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不开放,最新服务时间调整以广州图书馆官方公告为准)

 

更多精彩内容,微信扫描关注

广图创意设计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