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3-05 10:00 ~ 2021-03-20 14:3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3-20 14:00 ~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3-20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5 (剩余名额: 
浏览 : 2877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图创意设计馆·友创意人第64期活动

意大利美学地图——从文艺复兴到现代设计

 

从文艺复兴艺术名城佛罗伦萨、罗马,到现代设计启蒙先驱城市米兰、都灵,本次友创意人邀请何浩宇、李博陶等广州资深创意设计人带你去看文艺复兴三杰真迹、米兰设计周、意大利百年经典设计等,感受设计思潮新转向。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0日(周六)2:30-4: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客空间

主讲嘉宾:何浩宇(广州创意产业协会理事、Grey Star Echo总经理)

李博陶(广州创意产业协会会长)

邱志文(资深视觉设计师,品牌顾问,广州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

活动人数:35人(限16岁以上读者)

报名须知:

1.参加活动请务必提前预约进馆,未预约将无法参加馆内活动。
2.当天请提前30分钟签到入场。因疫情防控要求,请遵守现场工作人员的座位安排。
3.如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在官网请假。

预约进馆链接:http://opac.gzlib.org.cn:8080/?tick=1603411200000&code=011i9k100i0hIK12GS300cyofE1i9k1S&state=login#/

*除现场活动外,还可以线上回看!请关注“广图创意设计馆”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2

服务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不开放,最新服务时间调整以广州图书馆官方公告为准)


更多精彩内容,打开微信扫描关注

 

广图创意设计馆(公众号)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