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2020非遗品牌展

发布日期: 2020-12-26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12-26 09:00 ~ 2021-01-03 23:59
活动起止时间: 2020-12-26 09:00 ~ 2021-01-03 23:59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报名年龄要求: 0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99999
浏览 : 2695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2020非遗品牌展


    展览时间: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1月3日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展览厅
    指导单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执行单位:广州文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朴绚烂、熠熠生辉。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它蕴含着深厚的精神,铭刻着民族的记忆,对增强文化认同感和民族凝聚力具有重要的意义。现代社会发展日新月异。面对市场化的严峻挑战,传统文化一度陷入困境。而如今在文化创意产业的蓝海中,非遗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正逐步走向产业化与品牌化的发展道路。通过品牌的力量,传统非遗将更好地实现跨界融合创新,收获更高的经济附加值与文化影响力。我们相信,非遗与品牌将合力创造出更广阔的天地与更高远的未来。

破茧成蝶,未来可期。本次非遗品牌展以“非遗活化 品牌振兴”为主题,汇聚各界精英,展示创新设计与品牌传播的优秀经验,力图探索使非遗品牌焕发生机且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同时,大会遵循“见人,见物,见生活”的非遗发展理念,将展示空间划分为“非遗品牌与传承人”,“非遗品牌与经济”和“非遗品牌与生活”三个区域,着重关注非遗项目品牌化实践过程中的不同维度。

让我们走入历史纵深,触碰文化血脉,感受精神力量。以品牌助力非遗,共绘美好蓝图!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