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有声相约:无障碍电影展播(32)《狼图腾》

发布日期: 2020-10-2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10-23 09: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10-23 09:30 ~ 12: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
浏览 : 723   [点赞] : 8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有声相约:无障碍电影展播(32)《狼图腾》

                                             

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

出版发行:中国盲文出版社

展播

影片:《狼图腾》

时长:117分钟

时间:10月23日9:30-12:00

剧情简介

《狼图腾》是一部冒险剧情类型的电影,电影改编自姜戎同名小说。以作者自己主要在文革时期在蒙古草原的亲身经历、以近乎自传体的叙事角度,描述了狼的活生生的世界。

活动对象:配手语翻译和语音解说,适合视障人士和听障人士观看。

活动报名:视障人士可申请加入QQ: 81121571 “广图视障服务群”;

体验观众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狼图腾+姓名+电话”预约报名。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天河区盲人协会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