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预告
【纪录片放映】《2020,不可忘却的春季》放映

发布日期: 2020-10-13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0-10-14 10:00 ~ 2020-10-18 11: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报名年龄要求: 0 ~ 99岁
活动总名额: 120 (剩余名额: 
考勤积分: 签到: 2 分   迟到: 0 分   请假: 0 分   未到: 0 分   早退: 0 分   ( 负数表示扣分 )
浏览 : 81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放映时间
片名日期时间

第一集

《火神山 雷神山》

10月17日10:30-11:15

第三集

《广东战“疫”记》

10月18日14:30-15:15

第四集

《会见晴空》

10月18日15:15-16:05


温馨提示

1. 疫情期间所有活动均需报名入场,名额限60人;

2. 请预约成功的读者按时到场签到,活动开始后15分钟还未到场的读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再保留座位;

3. 14岁以下的读者需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4. 放映厅温度较低,一件保暖外套和观影更配哦。


特别提示



目前广州图书馆处于防控疫情适度开放期间,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的读者需要“双重预约”,具体方法如下:



1. 通过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预约系统开放时间:9:00-21:00),可预约当天或次日名额,预约成功方可入馆。

2.预约入馆成功的读者,进入纪录片中心参加活动需在广图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入口或扫描本文中二维码报名活动。疫情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观众名额限制在60人以内。


3

3. 入场观影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放映厅内请勿用餐及饮用有色饮料。



为湖北,为祖国,抢出2020的春天


 2020年春,举国上下被卷入的联防联控的疫情阻击战,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10天建成1所医院,中国速度如何成就不可能?



缺人、缺床、缺氧......在武汉抗疫前线的广东医疗队如何完成使命?



怀孕36周的孕妇、90岁最高龄康复患者......广东战疫现场怎样与死神赛跑?



从武汉、广东到全国,从封闭到复苏,2020的春天是如何抢出来的?

这一切的答案,就在由广东卫视频道策划、马志丹工作室制作的4集纪录片《2020,不可忘却的春季》中揭晓。



这部全国首部大体量抗疫纪录片,播出时深受观众认可,在广东卫视黄金档取得了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六的战绩!


这部纪录片立足广东各界千里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英雄壮举,全景式多角度实录中国这场庚子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拍记录抗疫进程为主体,既有科学精神又充满人性温暖,深刻警示和重要启示贯穿全篇。



 关于我们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