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美好中国 幸福时代——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漫画节画展

发布日期: 2020-09-30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9-28 09:00 ~ 2020-10-11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9-28 09:00 ~ 2020-10-11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194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美好中国 幸福时代——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漫画节画展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漫画节组委会

承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广州漫友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日报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展厅

展览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10月11日9:00-21:00(逢周三闭馆)


       “美好”是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绚丽景色,“美好”是亿万中国人民对生活的追求与向往,“美好”是党和国家为满足人民正在创造的伟业。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极大地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中国动漫人承载着振兴中国漫画的使命与力量,将责任的呼喊凝结于笔尖拾起,将使命的召唤浓缩于纸墨落下。本次画展精选了由他们创作的近200幅作品,分为“赞颂·幸福时代”、“凝聚·中国力量”、“飞腾·童心筑梦”三大板块,用一幅幅漫画记录着历史,讴歌着英雄,致敬着时代,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坚毅与强大,展现出家国天下的豪情与担当,展现了对幸福时代的赞美与感恩。

       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伟大的时代奔流向前,让我们用幸福的微笑见证华夏大地每一次腾飞,见证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吧!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