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9-20 15:00 ~ 18:15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9-20 15:00 ~ 18:1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
浏览 : 55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继上期【搭上AI快车】在线公益课堂和大家分享了基于移动应用的人工智能开发经验后,本期广州图书馆继续和华南师范大学技术大咖、微软人工智能最有价值专家卢建晖老师合作,邀请更多的微软技术专家,通过线上Azure Show节目为大家带来各IT技术领域的经验分享。

本期Azure Show 我们邀请到5位新上任的微软最有价值专家和大家分享各自领域的入行经历,以及相关技术分享。

5位IT技术大咖,长达3小时的技术经验分享,干货满满,千万不要错过哦!


什么是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 是指具备一种或多种微软技术专业知识,并且积极参与在线或离线的社群活动,经常与其他专业人士分享知识和专业技能,受人尊敬、信任,而且平易近人的专家。


【Azure Show 是由微软最有价值专家、微软技术社区区域总监卢建晖和微软开发者关系PM朱兴亮共同发起的一个关于微软Azure、开源技术、还有技术社区相关的线上节目。每期节目由MVP面对面、开源故事、从零开始以及Azure101组成,邀请微软技术社区的代表人物以及行业中的技术大牛,与大家分享Azure与开源技术的相关内容,每两周一期,会通过公众号、哔哩哔哩以及油管同步上线,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讲座时间: 2020年9月20日(周日)下午15:00—18:15

讲座形式: 哔哩哔哩 网络直播

扫码关注,观看直播

本期特邀嘉宾:






讲座流程:

1 嘉宾介绍访谈

2 嘉宾案例分享

3 线上回答问题


【搭上AI快车】在线公益课堂

往期回顾

第一讲:《零代码上手人工智能》


第二讲:《零基础入门 AI开发》



第三讲:《基于移动应用的人工智能开发》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