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9-15 18:30 ~ 21: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9-15 19:30 ~ 21: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报名年龄要求: 0 ~ 99岁
活动总名额: 999
浏览 : 179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图创意设计馆·友创意人第62期活动

“术”“道”合一—一位匠人的艺术感悟

 

简介:次活动我们带大家认识一位皮革匠人——孟向山老师:他是一名国际知名品牌中国工匠,他对匠人精神融合创新思维深有感触,并将其融入皮具设计工作中, 他一直践行“术”“道”合一的精神;专注于“用一生做好一件事”。

主讲嘉宾:孟向山

首播时间:2020年9月15日晚7:30

观看地址:

1. 广州图书馆官方微博:打开新浪微博搜索“广州图书馆”

2. 广州图书馆创意设计馆触电号:https://m.itouchtv.cn/liveOb/49441?shareId=CNK9bwoA&r=1600134892502

3. 咨心岛易网真视频云:http://cdn.av365.cn/play.html?ch=1604

转发福利:转发广州图书馆微博关于本次活动的消息, 9月21日抽6位幸运读者送出孟向山老师亲手制作的纪念品一份。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咨心岛(广州)文化传播工作室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2

服务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疫情期间最新开放时间以广州图书馆公告为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