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网络直播|“轻车熟录”录音知识讲座第41期:广播剧制作

发布日期: 2020-07-30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8-16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8-16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9999
浏览 : 77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直播时间:8月16日下午2:30开始

直播地址:下载触电新闻APP搜索“广图影音”或识别下方直播间二维码观看

8.16.png

活动内容:

      广播剧也叫音效剧、声剧,纯粹用声音展示戏剧故事,通过配音演员的声音表演,录音师的音效和音乐制作,充分调动听众想象力一同创造一个戏剧故事,虽然失去了视觉手段,却让听众得到特殊的艺术享受。

      2020年,学生们制作了一步广播剧,完成策划、配音录制、音效制作、后期合成所有阶段的工作,让我们通过学生们的制作过程,了解一下广播剧,感受一下广播剧的魅力。

主讲嘉宾:

      卢宇迪

     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音乐学会会员,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文化创意系音像技术专业教师,曾进修于中央音乐学院学习电子音乐作曲。主要研究方向:影视音乐、管弦乐的创作与制作。2017年参与电视剧《小重逢》、《共和国血脉》配乐,电视剧《彩虹》片尾曲的创作。2017年参与韶关市政府的音乐精品项目舞蹈音乐《阳光照耀美丽的红山茶园》创作,2018年参与河南省扶持艺术发展专项资金的项目音乐剧《宫灯》的制作。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