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0-07-31 10:00 ~ 2020-08-16 10: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3014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动漫没有国界,超越年龄,并以其特有的魅力,记录着一代代人的成长轨迹。


8月,“中国动漫第一人”金城老师将携个人新作,与其收藏的世界经典动漫手稿登陆广州图书馆,以最具创意的呈现方式,分享他笔下简约温馨的“花儿朵朵”,以及日本吉卜力、美国迪士尼、欧洲漫画大本营比利时的多部全球顶级动漫名作,为大众呈现一场超级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特设4场导览环节,全部由金城老师亲自讲解!喜欢漫画的读者,快快报名吧!


一、读者导览详情

【导览时间】2020年8月9日 15:00-16:00(7月31日 10:00起报名)

                    2020年8月15日 15:00-16:00(8月9日 10:00起报名)

                    2020年8月16日 15:00-16:00(8月9日 10:00起报名)

【导览人数】每场20人

【导览对象】6-18岁读者

【报名方式】

本页面上方选择场次之后,点击“报名”,提前一天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进馆


二、媒体导览详情:

8月4日花儿朵朵——2020金城动漫文化展媒体导览导览金城老师为媒体人进行导览15:00——16:00负一层大展厅



温馨提示

1活动报名者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未成年人读者证/青少年读者证,凭读者证号或已开通借书功能的身份证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个人页面,填上个人邮箱地址,保存。

2、为保证活动质量,逾期未签到将自动取消报名,请珍惜机会,准时签到入场。

3、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报名截止前通过官网或微信取消报名。

4、活动过程会进行拍照,作为宣传资料。

5、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广图少儿”微信公众号。


儿童与青少年部

2020728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