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展览预告 | 花儿朵朵——2020金城动漫文化展

发布日期: 2020-07-28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0-07-28 11:07 ~ 2020-07-28 11:07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8-03 09:00 ~ 2020-08-19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8-03 09:00 ~ 2020-08-19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200000
浏览 : 170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动漫没有国界,超越年龄,并以其特有的魅力,记录着一代代人的成长轨迹。


8月,“中国动漫第一人”金城老师将携个人新作,与其收藏的世界经典动漫手稿登陆广州图书馆,以最具创意的呈现方式,分享他笔下简约温馨的“花儿朵朵”,以及日本吉卜力、美国迪士尼、欧洲漫画大本营比利时的多部全球顶级动漫名作,为大众呈现一场超级艺术盛宴!


不仅如此,本次展览还特设3场导览环节,全部由金城老师亲自讲解!(导览报名见下一篇:导览报名 | 大师带你看展览:“花儿朵朵——2020金城动漫文化展”导览活动”)


关注“金城漫与画”公众号,还有趣味游戏和抽奖等你来参与,快来看看活动详情吧!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国际漫画节组委会

【学术支持】中国动漫金龙奖组委会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广东省当代美术院

【承办单位】广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广东省动漫艺术家协会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动漫艺委会


二、展览详情

【展览时间】2020年8月3日-8月18日(9:00-17:30,逢周三闭馆)

【开幕时间】2020年8月8日 15:00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  负一层展览厅(大展厅)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进馆参观展览



温馨提示

1、请参与活动的读者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维护现场良好秩序。

2、活动过程会进行拍照,作为宣传资料。

3、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广图少儿”微信公众号。


儿童与青少年部

2020728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