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7-05 09: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7-05 09:30 ~ 12: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
浏览 : 73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有声相约口述影像系列(三)

“星辰”为您国语口述电影《帕丁顿熊Ⅱ》

 

电影是反映和表现现实生活和思想感情的一种艺术,视障人士可通过用耳朵听电影,用脑想电影、用心感知电影来感受电影艺术魅力。新冠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在心灵上贴得更近。

75日上午承接6月份口述《帕丁顿熊》的故事情节,由星辰社成员李宛潞、周炜线上国语口述《帕丁顿熊》,继续与可爱的小熊相遇,感受影片它的真诚与善良

影片讲述了与布朗一家住在一起的小熊帕丁顿,在露西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努力工作为她买来名贵礼物,却被坏人偷走。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故事。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星辰社

时间:2020759:30-12:00

星辰社口述员:李宛潞  周炜

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