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6-16 20:00 ~ 2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6-16 20:00 ~ 2020-06-23 00: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报名年龄要求: 16 ~ 99岁
活动总名额: 999
浏览 : 121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图创意设计馆·友创意人第59期活动

品牌设计系统思维

(线上活动,衍生品微博抽奖送!)


简介:当中国从改革开放到今天步入2020,普通大众整体的生活水平已经有更强的能力消费更多品牌的时候,我们是否还是青睐于外国的各类品牌?中国市场能否孕育出具有中国独特美学体系的自有品牌?中国制造能否转向中国设计重新走向世界?

主讲嘉宾:曾振伟(暨南大学教授,暨南大学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亚洲景观设计学会中国区主席,法国巴黎泰勒艺术基金会会员)

对谈嘉宾:李向荣(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主任)

学术主持:枯木(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常委,广州创意产业协会监事长,广州枯木品牌设计顾问创始人、首席品牌设计师)

 

首播时间:2020年6月16日晚8:00

观看地址:

1. 广州图书馆官方微博

2. 广州图书馆创意设计馆触电号https://m.itouchtv.cn/liveRich/44750?shareId=pvBaCZcA&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3. 咨心岛易网真视频云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qrconnect?appid=wx046e7448f1c40755&redirect_uri=http%3A%2F%2Flive.av365.cn%2Fhome.php%2FWeixinCall%2FPcBack&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login&state=0425cee0699707c03379#wechat_redirect

转发福利:转发广州图书馆微博关于本次活动的消息, 623日抽3位各送出曾振伟《朋友》作品衍生品1件。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广州创意产业协会,咨心岛(广州)文化传播工作室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2

服务时间:9:00-17:00(逢周三闭馆,最新开放时间以广州图书馆公告为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