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羊城学堂】线上讲座直播(八):孔子的教育思想和学习之道

发布日期: 2020-06-01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6-06 09:5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6-06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00
浏览 : 75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主 题


孔子的教育思想和学习之道


直播时间


6月6日(周六)10:00


内容简介

     “文王既没,文不在兹乎”,孔子的渊博文化知识来自于学习。同时,孔子又是中国与人类历史上最早最伟大的教育家之一。深入认识和梳理孔子的教育理念、教育内容、学习态度、学习方法,能够让我们更准确深入地把握孔子思想,提升学习能力与学习水平,更好地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参与方式


直播地址:新浪微博 @广州图书馆


方法1:用微博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方法2:手机打开新浪微博APP,搜索“广州图书馆”


请注意:直播界面将在讲座当天10点开放







主办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广州市社科联


承办


广州图书馆






能看能听!在线刷名家讲座,让你与众不同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