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有声相约:无障碍电影展播(6月5日)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05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6-05 14:00 ~ 16: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6-05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
浏览 : 59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时长:132分钟

时间:6月5日下午14:00-16:00

【剧情简介】

谁的青春都不会是完美的,而正因为这些不完美,才造就了每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影片改编自作家辛夷坞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邻家女孩郑微暗恋青梅足马的邻家大哥林静,一直到考上大学,来到林静上学的地方,林静突然不辞而别,远飞他国。留下郑微一个人独守校园。新鲜刺激的校园生活里有一个叫陈孝正的男生闯入郑微的眼帘,后来在这两个人之间展开了一段女求男的青春青涩恋爱。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天河区盲人协会

参与方式:长按二维码预约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