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报名有效时间: 2020-05-15 09:00 ~ 2020-06-05 14: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6-06 09:0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6-06 10:00 ~ 11:1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300 (剩余名额: 
浏览 : 2878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讲座:美国《国家地理》带你“云”上旅游
——足不出户拥有“诗和远方”

 

本讲座将向各位读者介绍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虚拟图书馆的多样资源,从1888年至今100多年间发行的“6月”专刊中,精选与人文、历史、地理等主题的摄影故事。从玻利维亚到格陵兰岛,从海明威钟爱的福克斯河畔到亚马逊河的探险,足不出户,为大家开启一段有趣、惊险的“云”上旅行。让我们追随《国家地理》的摄影师的镜头,一起感受史诗般的探险历程,一同见证100年来世界历史的变迁以及大自然的魅力!欢迎感兴趣的读者届时参加!


时  间: 2020年 6月6日(周六)上午10:00
主讲人:高帆
Gale培训师,世界史硕士,英语专业学士。曾任新东方讲师,2016年加入Gale,负责为全国高校、公共图书馆、科研机构进行产品培训,目前已主讲100多场讲座,包括Gale各类数据库、信息管理工具、图书馆资源建设、文本分析、数字人文研究等内容。

 

 

讲座内容:
·NGVL(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虚拟图书馆)内容介绍
·百年间的“6月”时空之旅
·如何对NGVL进行检索和挖掘
·在线答疑

 

腾讯会议在线视频会议,6月6日(周六)上午10:00,我们约定您!
在线培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5eOP7habf6d7
会议ID:542 974 304

 

 

资源推荐:
美国《国家地理》虚拟图书馆是Gale出版社与美国著名的《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合作推出的该杂志的在线资源产品。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旗舰刊物,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每月有6000万读者阅读。该杂志以独特视角、高质量影像、真实故事诠释科学探索精神,并被公认为拥有一些世界上最高质量的新闻摄影和精心绘制的地图,获得过诸多奖项,被广泛推崇。该数据库通过直观的界面,提供杂志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张照片以及每一份地图的全面检索。
*广州图书馆网站(www.gzlib.org.cn)提供该数据库供注册读者免费使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