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5-16 14:00 ~ 15: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5-16 14:00 ~ 15:3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
浏览 : 62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有声相约︱听游天下

相约塞尔维亚的前世今生之塞尔维亚、马其顿、希腊之行活动通知

 

疫情期间,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召开新闻发布会,他指出,得益于中国的帮助,目前塞尔维亚防疫物资充足。在发布会上,武契奇三次提到需要感激中国政府和人民给予的巨大支持。中国是塞尔维亚的铁杆朋友。塞尔维亚也是中国的铁杆朋友。广州图书馆有声相约系列活动将邀请广州爱心读书团卢阳艳女士,来与大家交流分享,承接上一期希腊的故事,继续向北走进塞尔维亚和马其顿。

一、 主办方:广州图书馆  广州爱心读书团

二、 活动时间:2020516日下午14:00-15:30

三、 主讲嘉宾:卢阳艳

嘉宾介绍:中山大学EMBA;南巴登地区中德交流协会合伙人;熟悉一带一路国家国情;熟悉欧洲及日本产业考察和文化交流。

六、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