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乐”享经典线上答题有奖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07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4-03 09:00 ~ 2020-04-05 23:55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4-03 09:00 ~ 2020-05-20 23: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342
浏览 : 146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有道是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最美好的时节,泡杯茶,听首歌,“乐”享经典,悦耳悦心,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啊!
广州图书馆联合库客音乐推出“乐”享经典,畅赢好礼——线上答题活动。动动小脑筋、搜搜知识库,测试一下你的“乐”商,还可借此机会补充一下我们的音乐小知识哦。
听库客音乐,享浪漫经典,参与在线答题,精美礼品等你拿!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20年4月3日至2020年5月20日

 

参与方式: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

 

 

 

 

奖品设置
一等奖:迷你音箱(2名)
二等奖:U盘(5名)
三等奖:雨伞(10名)
幸运奖(10名)

 

活动说明
1、活动结束一个月内将公布获奖名单,敬请关注广州图书馆官方网站的相关消息。
2、获奖者请留意短信或电话通知领奖事宜。
3、本次活动奖品由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图书馆所有。

 

 

数字资源推荐: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Countdown、SONY MUSIC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同时整合了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国内唱片公司的资源。目前已经收藏了世界上98%的古典音乐,以及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多个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同时还包含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 并且汇聚了从中世纪到现代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约50万首曲目。除了海量的唱片外,还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配备了详细的唱片介绍,提供歌剧故事大纲、作曲家及演奏家生平介绍等,以满足不同乐器、不同层次的音乐学习者和欣赏者的需求。
*在广州图书馆网站、APP、微信平台均可查询使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