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阅创空间·我是科普小达人】科普知识大闯关

发布日期: 2020-03-24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3-24 08:58 ~ 2020-04-30 08:58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3-24 08:58 ~ 2020-04-30 08:58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报名年龄要求: 0 ~ 18岁
活动总名额: 1000
浏览 : 1092   [点赞] : 4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阅创空间·我是科普小达人】科普知识大闯关

 

    绕着太阳运行的,有几大行星?成年人身上有多少块骨骼?你知道哪些物质能溶于水?你知道磁铁中吸铁本领最强的部分是哪里?   

    小朋友们你知道上面的答案吗?科学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观察,努力思考,你就会知道蕴藏在世界的众多秘密。2020年3月【我是科普小达人】推出科普知识大闯关活动,科学棒棒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快来看看你对科学了解多少,快来比一比谁是科普小达人!一起来科学闯关,赢取阅读印章吧!


                                       活动规则


    【我是科普小达人】科普知识大闯关共有20道题,题目涉及物理、化学、天文、医学、生物等内容。题目分成三个闯关:基础题,中等题和难度题。答对题目的数量对应不同分值的阅读攀登计划印章奖励。小朋友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作答,凭答题截图到南四楼服务台兑换印章,或者直接上传截图到阅读攀登计划线上平台“活动达人”,备注活动名称,也可获得相应印章。

 

第1关(答中1-5题红色印章1个,答中6-7题红色印章2个);

第2关(答中1-4题红色印章2个,答中5-7题红色印章3个);

第3关(答中1-3题红色印章3个,答中4-6题红色印章4个);

全部答中红色印章20个。

答题完成,系统自动统计印章数量。(记得要截屏哦)


                                       答题二维码

 


(温馨提示:小朋友盖章时需要出示阅读护照,还没领取阅读护照的,可凭借读者证现场领取,每个小朋友只能兑换印章一次。)


    科学的精神在于不断探索和求知,在答题的同时小朋友们也可以通过阅读寻找答案背后科学知识和科学原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