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一本书的历史”在线答题竞赛

发布日期: 2020-03-16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3-16 09:00 ~ 2020-04-30 23:55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3-16 09:30 ~ 2020-04-30 23: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83
浏览 : 149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从简单的结绳记事,到创造各种文字;从沉重的石刻竹简,到轻薄的绢帛纸张;从手工抄写、活字印刷,到电子墨水“书写”的电子书。小小的一本书传承着人类文明最璀璨的光辉,历经了数千年的发展,带领人类从蒙昧走向文明,而它的历史,也化作了文明的一部分。
      观看精彩视频,了解书的发展历史,参与线上答题,惊喜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5日-4月30日

 

参赛方式
1、点击下方链接地址,直接进入电脑端活动页面。
链接地址: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40/indexSE.html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手机端活动页面。

 

 

3、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观看视频答题,发表精彩评论。

 

竞赛规则
1、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2、活动提供4个视频,每个视频5个问题。
3、活动将综合参与者的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排名评选获奖者。

 

活动说明
1、所属图书馆请填“广州图书馆”。
2、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的奖品发放将在疫情结束后由主办方电话告知获奖读者。请务必准确填写真实有效信息,否则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