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4-18 09:30 ~ 11: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4-18 10:00 ~ 11:3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116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黑白,能够用来表达最富哲理性的东西,总能引起人们不同的感受,那是一种无声的敬畏。黑白照片通常在摄影界属于通俗的拍摄方法,既是古朴的气息,又夹杂着现代表现的律动,本期的课座,将讲述黑白摄影的拍摄技法,让您了解其中的创作。

本期课堂的主要内容:
1、黑白摄影的魅力
2、黑白图片的赏析
3、黑白图片拍摄技巧
4、相机的调整功能
5、实践及点评

 

 

 

课程时间:4月18日(周六) 上午10:00-11:30

课程形式:CCtalk在线直播

电脑端 :点击以下链接预约学习:
https://www.cctalk.com/m/group/88107856

手机端 :微信扫码,直接预约学习!

讲师介绍:
郑加挺,佳能展厅多年资深讲师,主讲展厅操作类课堂、主题类课堂,代表课堂《多重曝光系列篇》、《城市风光干货速递》、《花卉拍摄技巧浅谈》,深受顾客欢迎。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广州佳能影像乐天地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