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0-01-03 16:00 ~ 2020-01-11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1-11 14:15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1-11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南七楼研究写作室服务区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166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专家志愿者咨询服务 第二十六期

借钱与还钱的讲究

——民间借贷法律知识分享

【研究写作室以广州图书馆馆藏文献、数字资源为支撑,以个性化信息服务为承载,致力于为有研究写作需求的读者打造一个集免费的研究写作空间、专业的文献信息服务、开放的研究成果交流分享三位一体的研究信息共建共享交流平台。

2018年研究写作室推出“专家志愿者咨询服务”,该服务遵循共享、免费、公益的服务原则,以研究写作室为平台,吸纳研究写作室用户中具有专业准入资质的行业专家作为志愿者咨询员,免费向公众分享专业知识,提供针对性的信息咨询和指导,咨询主题涉及法律、教育、心理健康等多个领域。】

民间借贷是促进资金流动的重要渠道,及时、简便、灵活的同时也因为缺乏约束,极易产生纠纷。2019年研究写作室曾举办主题为“律师教您如何处理民间借贷纠纷”的分享活动,为读者讲解了常见的民间借贷纠纷,以及一些有效的风险控制方法。2020年再次开设相关主题的咨询服务,旨在为读者进一步补充与民间借贷相关的法律知识。

111日,研究写作室“专家志愿者”——王蓉律师,将通过法律条文解读为读者们讲解民间借贷的法律定义与民间借贷中涉及的其他法律问题,帮助读者熟悉民间借贷纠纷中的法律保护方式,学会规避财产损失风险。

研究写作室欢迎您报名参加!

   法律系列——专家志愿者: 

    王蓉律师  

唯爱妈妈公益律师

21CN聚投诉公益律师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法援公益中心副秘书长

曾担任多家金融、互联网公司法务部门负责人,精通公司法律事务、金融产品法律业务、经济纠纷、合同纠纷、债权债务、婚姻家庭等法律领域。

 


 

活动内容

1、民间借贷的法律定义

2、民间借贷中的基本法律关系

3、民间借贷中涉及的其他法律问题

4、民间借贷纠纷中的法律保护方式

5、个案咨询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1日(周六)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南楼7层研究写作室

 

报名方式

1.二维码报名:

 

长按二维码进入报名

2.微信报名:关注广图信息咨询中心(gtxxzxzx),发送:“专咨+姓名+手机号码+参加人数 即可。

3.电话报名:020-83836666转1700

4.现场报名:广州图书馆南楼7层研究写作室服务台

温馨提示:

1.本馆逢周三闭馆,周三恕不接受现场及电话报名。

2.因座位有限,本次活动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3.报名成功者请于活动当天14:15前在南楼7层服务台签到,逾时视作自动放弃,敬请谅解。

广州图书馆信息咨询中心

二〇二〇年一月

 

 

广图信息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

          

纳广府文献信息  荟图典咨讯服务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