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阅读分享 > 活动 / 活动预告
【广州公益阅读】2020年1月活动预告(上)

发布日期: 2019-12-31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2-31 10:07 ~ 2020-01-17 20: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2-31 20:30 ~ 2020-01-18 10:08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1-01 00:09 ~ 2020-01-18 12:00
活动地点: 其它
报名年龄要求: 0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100000
浏览 : 163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嘀——

2019余额不足

2020蓄势待发!

在新的一年里

一起阅读世界 提升自我

广州公益阅读

将继续陪伴在你身边……


只听说过跨年演唱会
原来还有跨年读书会
 
你知道“打工文学”吗?
著名打工诗人罗德远
要亲自来和我们分享诗集?
 
《西游记》《小王子》《荒原狼》
这些古今中外的优秀作品
究竟能让我们收获什么?
 
作为家长或者老师

我们又该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呢?


1月上半月

广州公益阅读16场活动诚意奉献

让我们用书声“诵”走2019

以阅读迎来2020!



回首2019年的每一步,有书声回响;走向2020年的第一秒,仍愿有书相伴。


广州公益阅读创投项目之“追梦广州·公益阅读”邀请热爱读书的朋友,以读书的方式,从2019年最后一天跨越到2020年,用读书声,感恩世界和平,祖国繁荣昌盛;用读书的姿态,迎接2020年的光临。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




“诵走2019  读迎2020”跨年读书会

“追梦广州·公益阅读”项目


主办单位

花都读书会


协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


时间

2019年12月31日(周二)21:00

--2020年1月1日(周三)0:30


地点

广州市花都24小时书店公益读写园


领读人

郭利群

广州女子作家协会会员、花都读书会负责人、花都24小时书店经理。


主要流程

(1)签到,领取阅读纪念品;

(2)介绍来宾、花都读书会2019年活动情况和2020年计划;

(3)读者分享年度读书心得、最难忘的读书故事、朗读经典诗文;

(4)倒数新年;

(5)读透2020:读者在2020年读书数量仪式上做出承诺,并宣读《读书承诺书》。


参与人数

限50人


报名方式

扫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jyq17727689693)报名咨询(活动公益免费)。



更多精彩活动


1.“我的读写人生”——罗德远《黑蚂蚁》新书分享会(“追梦广州·公益阅读”项目)



2.氧气森林喵文化阅读沙龙(“2020,惜时与你共读”项目)

3.寻《小王子》(“阅读与艺术启蒙教育”项目)

4.《荒原狼》读书会:行走在人群中,骨子里却是荒野狼(“云上沙龙”项目)

5.广州市青少年环境教育“美境行动”分享研讨会(博雅羊城亲子科普阅读行动)

6.读《西游记》原文第一、二、三回(名著原文读书会读原著、赏文化活动项目)

7.培养积极阅读者(“读天地世界,种桃李春风”项目)

8.绘·家+绘本公益讲师培训(《绘·幸福家庭》绘本心理学幸福家庭计划项目活动)

9.区块链,即将改变人类社会的底层技术(白领阅读习惯培养项目)


儿童与青少年阅读活动



10.迎新年之首场“成语接龙”(拾星者读书计划)

11.“爱*悦*读”主题之《年》(四健荟·绘本悦读计划)

12.解析《西游记》师徒四人(“Annie的移动书屋”项目)

13.回顾《中国大历史》(“Annie的移动书屋”项目)

14.《海底两万里》的世界(“Annie的移动书屋”项目)

15.聊聊你眼中的“骆驼祥子”(“Annie的移动书屋”项目)




欲了解各活动详情,请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ptfApzTyXRaS_lk1i1DqQ



广州公益阅读

原广州阅读联盟

2017年由广州图书馆首倡

2018年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参与共建

以推进全民阅读为宗旨

致力于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欲了解详情

请关注广州公益阅读公众号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