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广图盲读快乐营│粤读角(八): 读《粤语有段古》

发布日期: 2020-01-11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2-28 14:30 ~ 2020-01-10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1-11 09: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1-11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多功能室B1-60
活动总名额: 10 (剩余名额: 
浏览 : 124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图盲读快乐营│粤读角(八):

读《粤语有段古》1

                   

粤语,作为一个拥有着悠久历史以及大量使用人群的语种,至今依然在粤港澳以及广西、海南部分地区被广泛使用。但随着时代的快速变迁,有很多曾经活灵活现、生动活泼的词句,渐渐背离我们的生活。

2020年1月份 “粤读角”现场用广州话朗读李沛聪主编的《粤语有段古》,与视障朋友一起重温“冷手执个热煎堆”、“打斧头”、“死鸡撑饭盖”等10个俚语俗语背后的故事。

 

 

 

【主讲人】

李芷筠:广州图书馆馆员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多功能室B1-60室

【活动人数】 30人(视障人士20人、其他观众10人)

【活动报名】

1、          视障人士致电83836666-1071或者2109报名。APM大剧院站集中前往广州图书馆视障人士服务区。

2、          其他观众可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www.gzlib.org.cn)报名;或者登录“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