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阅创空间·我是科普小达人】科普绘本赏读《梦是什么》

发布日期: 2019-12-0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2-17 10:00 ~ 2019-12-20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2-21 14:45 ~ 15: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2-21 15:00 ~ 16:00
活动地点: 南四楼西区
报名年龄要求: 4 ~ 6岁
活动总名额: 15 (剩余名额: 
浏览 : 98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阅创空间•我是科普小达人】科普绘本赏读《梦是什么》

 

 

【活动名称】科普绘本赏读《梦是什么》
【活动时间】12月21日(周六)下午15:00-16:00
【 主讲人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志愿者
【参加对象】4-6岁儿童及其家长
【参加人数】15个亲子家庭(仅限网站报名)
【活动地点】南四楼儿童与青少年创客空间
【活动内容】
  科普绘本赏读《梦是什么》 。
  小鼹鼠约纳斯想知道,梦是什么?谁能向他解释呢?
  妈妈说:“梦是根本不存在的东西”爸爸说:“没有谁会明白梦是什么。”约纳斯不甘心,决定亲自去寻找答案。一路上,他遇到了狐狸先生、大熊、兔子、猫头鹰还有蚂蚁,每个人都给了他不同的答案,一场关于梦讨论就此展开.......梦那么远又那么近,它到底是什么呢?还等什么?跟着小鼹鼠约纳斯一起踏上寻找答案之旅吧!

 

 

活动须知:

1、每场活动于当周周二早上1000开始接受报名,报满即止。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2、为保证活动质量,请提前15分钟报到,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不要迟到,活动开场后,不再安排迟到的小朋友入场。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地铁珠江新城站、APM大剧院站)  广州图书馆

 

   “我是科普小达人”青少年科普系列活动是广州图书馆依托本馆科普资源,每月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公众喜闻乐见的特色科普活动项目,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科普知识,拓展科普视野,提高科学素质。活动的主题涉及面广,包括环保、地理、化学、气候、天文、建筑、安全教育、生物等科普知识;形式包括专题小讲座、科普制作、科学实验展示、科普游戏、手工书DIY等。每月活动预告均会提前发布在广州图书馆官网以及广图少儿微信公众号中,敬请留意!活动咨询电话:020-83884389 (10:00-17:30,逢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